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9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深交所了解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侨城”)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0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本期基础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的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3.5%-4.5%,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将本品种债券延长1个周期,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品种二的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3.8%-4.8%,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


本期债券的发行首日为9月22日 ,起息日为9月23日。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受托管理人为兴业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泰证券。


华侨城表示,公司拟将债券的基础发行规模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若超额配售不超过5亿元,剩余部分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若超额配售超过5亿元,其中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剩余部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