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9月18日,深圳世联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世联行”)发布了“关于变更董事长及选举联席董事长”的公告称,近日,世联行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陈劲松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劲松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但仍为公司董事。

 

据悉,世联行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联席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胡嘉为公司董事长,选举陈劲松为公司联席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开资料显示,胡嘉,1967年8月24日生,兰州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大横琴股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大横琴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此前的8月27日,世联行发布“关于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公告称,世联中国与大横琴签署的《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生效,大横琴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比例最高的股东,为公司控股股东。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