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昨日(9月30日)晚间,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决定于当日终止江苏连云港项目相关合作开发协议。

 

据悉,此前当代置业曾在公告中披露,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昌新建当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江苏珍投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珍投”)及连云港天行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开发协议,当代置业将以7.83亿元向江苏珍投收购珍投实业51%股权。

 

在今年6月24日签订合作开发协议后,当代置业注意到,该项目开发规划条件有所调整,导致该项目及目标公司的情况,偏离了集团订立合作开发协议前通过尽职调查活动所揭示的情况。随后,当代置业与江苏珍投就收购事项的某些主要条款重新协商,但并未达成任何协议。

 

当代置业在公告中表示,经友好磋商及周详考虑合作事项相关的所有情况后,订约方决定不再继续开展合作事项,并订立终止协议。

 

当代置业董事会认为,终止协议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不会对该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据此前公告披露,江苏珍投拥有一宗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的地块,该地块总占地面积约为42.91万平方米,计划用作住宅及商业用途。

 

新京报编辑 杨娟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