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0月20日,江苏淮安一宗商住用地出让,使用权面积约6.03万平方米,最终由泰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97亿元竞得,溢价率约22.57%。

 

根据公告,上述成交地块为沈坤路东侧地块,编号为淮自然(安)挂2020第16号,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容积率大于1.8且不大于2.5,建筑面积15.07万平方米,起始价约6.51亿元。

 

最终,该地块被泰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97亿元竞得,楼面价约5300元/平方米,溢价率约22.57%。记者通过天眼查获悉,该公司为碧桂园旗下企业。

 

在此前举办的中期业绩会上,碧桂园管理层表示,相信潜在购房需求不会因为疫情而减少,疫情对营运业绩的影响是短暂的;对于市场的新挑战,要审慎、务实地补充优质土地,强化合同销售及回款,以保障经营性现金流和投资回报率的良好表现。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