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饶舒玮)10月30日,广州出让增城区一宗地块,由合景泰富旗下子公司广州市德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33.5亿元拿下,折合楼面价为10373元/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位于增城区荔湖街罗岗村、石滩镇郑田村,土地面积为12.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不超过32.29万平方米,容积率≤2.6,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根据文件要求,地块内建筑限高150米,沿南北大道一侧限高80米;竞得人需在地块内完成包括36班小学、公交站等配套项目的建设。

 

同一天(10月30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新挂出4宗出让土地,分别位于白云区、荔湾区、黄埔区和增城区,起始价合计约57.55亿元,均将以线上挂牌方式出让。

 

其中,起始价最高的18005200A20092号地块,位于增城区荔湖街新城大道东侧,土地面积约为8.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不超过21.7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起始价为21.7亿元。

 

新京报见习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