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饶舒玮)10月30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融街”)发布公告称,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05.18亿元,同比减少21.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1亿元,同比减少3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5.3亿元,同比减少62.31%。


截至第三季度末,金融街总资产达1692.77亿元,比去年末增加4.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47.77亿元,比去年末增加0.19%。


今年第三季度,金融街实现营业收入约46.50亿元,同比增长2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8亿元,同比增长10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加6.39%。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三季度,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8亿元,去年同期为70.02亿元。金融街方面表示,变化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销售项目开盘时间相对集中于二、三季度,导致销售回款较去年同期减少。

 

新京报见习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