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闫妍 实习生薛星星)近日,共享单车品牌3Vbike宣布从2017年6月21日起停止运营,并提醒没有退押金的用户尽快申请退款。这是继悟空单车倒闭后,半个月内的第二家宣布停止运营的共享单车品牌。

  据了解,3Vbike由北京华尧迪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主打三线城市共享出行,3个V代表了用户、公司、股东“三赢”以及公司、社会、国家“三赢”的愿景。

  2月26日,3Vbike在河北保定投放首批共享单车,随后,又陆续在河北的廊坊、秦皇岛、北戴河以及福建的莆田等地铺开。但此后,其共享单车大量丢失,某些地区丢损率甚至达到100%。3Vbike也在声明表示,其倒闭的原因是大量单车被盗。

  值得注意的是,3Vbike早在6月6日就在微信公众号上宣布无限期停止运营,但随后又删除了此篇公告。另外,3Vbike仅上线4个月后便宣布倒闭,比第一家倒闭的共享单车品牌悟空单车的5个月运营时间还要短。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