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曹忆蕾 实习生 薛星星)7月2日消息,深耕二三线城市的共享单车品牌Hellobike哈罗单车近日获得威马汽车数亿元B+轮战略融资,双方称将联手建立二三线城市“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新模式。

  据Hellobike COO韩美透露,目前Hellobike用户已过千万,覆盖城市接近100座,最快7月份就会突破100座城市的布局。 Hellobike2017年的目标是要覆盖300+城市,服务500万单车,服务用户1亿。

  进入2017年以来,共享单车的第一梯队与第二梯队玩家差距愈发明显,第二梯队的玩家在战略布局上已与摩拜与ofo有所区分。摩拜和ofo都在今年开始启动国际化布局,试图开拓海外市场,而第二梯队的玩家如Hellobike则选择避开一线城市,从二三线城市进行突围。共享单车的差异化竞争已有所显现。

  今年4月,Hellobike曾获得来自成为资本的数亿元B轮融资,时隔仅两个月即获新一轮融资。从2016年11月开始,Hellobike已完成4轮融资,投资方有愉悦资本、纪源资本、贝斯塔曼亚洲投资基金等。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