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闫妍)活动发布平台活动行宣布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估值超过三亿。本轮融资除腾讯占股以外,还有优客工场及上市公司Recruit共同参与本次战略投资。

  活动行是一家活动报名发布与售票平台。据活动行创始人兼CEO谢耀辉透露,平台至今累计服务超10万个主办单位,合作伙伴包含华为、微软、IBM、腾讯、阿里、新浪等。“过去一年里,累计上架了80多万场活动,用户破千万级别,共卖出近400万张门票。”

  据谢耀辉透露,本次资金除了将投入于开拓城市据点外,还将用于技术团队组建以及扩大B2B模式。“2017年,我们希望能与过千家供应商的达成合作,并将活动行上的付费活动比率从25%拉到35%,争取年底实现5个亿的票房流水。”

  本轮融资不仅获得资金支持,还将获三家公司的独家战略级资源。

  其中,腾讯将提供社交广告与流量入口;优客工场将提供独家活动场地资源及协助1500家企进驻平台;Recruit将给予技术与海外商业模式的协助,助推活动行海外版“活动通”抢占日本市场。

  而这个行业里,也存在一定的竞争。既有同类产品的竞争,又有专门针对活动某个环节发力的玩家存在。成熟的竞争对手很难撬动,行业新玩家不断入场。

  谢耀辉透露,活动行将率先布局整个亚洲市场。“近两年我们会在日本东京设置海外版的据点,放眼整个东北亚市场,国内企业想要出海,海外公司想要进入国内市场,未来这种跨区域活动的举办将越来越频繁。”

  据公开数据显示,活动行于2014年宣布获得了A轮数亿新台币的融资,投资方为软银赛富、DCM 和高通,2011年也曾获得高通、DCM等早期投资。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