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闫妍 实习生唐亚华)7月6日消息,设计家居品牌造作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晨兴资本、虎童基金、IDG资本、元璟资本、真格基金跟投。

  本轮融资后,造作将提供整体性的全屋产品线,优化产品与服务并积极拓展线下零售网点。

  造作是一家“设计驱动”的家居品牌,2015年4月上线以来,集合了国外设计师资源,与国内一线国际加工厂对接,参与从产品设计、生产直至销售等整个环节。造作致力于创造“美丽,精细,适价”的家居家具产品,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产品品牌,将设计变成消费品,进入大众日常生活。

  在庞大的家居市场中,造作是一个新兴品牌。目前,造作在全国158个城市可入户配装,并有上海、北京2家线下店,与顶尖地产商、商业空间、全球媒体等进行了合作。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