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马芊)今日(7月6日),神奇百货创始人王凯歆个人公众号被微信查封,原因为“遭用户投诉涉嫌欺诈”。此前,王凯歆曾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题为《98年鬼才少女新项目来袭,第一波创始人正式招募中》的文章,声称启动“大健康保健品”方向创业,对外招募联合创始人。该文章现已无法查看。

  7月4日,王凯歆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题为《98年鬼才少女新项目来袭,第一波创始人正式招募中》的文章,文章显示,目前她正在启动"大健康"和保健品方向的项目,并在对外招募联合创始人。对于联合创始人的门槛,文章描述:“不需要20万,甚至不用8万,只要5万你就能成为我的第一批联合创始人。但时间有限,截止到2017年7月30号,后续联合创始人门槛恢复到原来的50万。”

  王凯歆后通过其朋友圈宣称收到2000多人加粉丝,已有20余人打款。7月6日,寻找中国创客记者发现该公众号因违规无法关注,微信给出的原因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欺诈。

  1998年出生的王凯歆曾以“神奇少女”的身份成为著名创业者,但其最早的创业项目神奇百货在完成2000万A轮融资不到一年便已关停。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