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第十一届客服节“夏之花”系列活动

  7月8日上午,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隆重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帆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参展时不仅向大众宣传普及了保险知识,从前期的承保流程到后续的优质理赔服务都一一进行详细介绍。同时,着重宣传推广了该公司即将开展的第十一届客服节“夏之花”活动与小海豚公益计划,受到了现场大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虽然现场骄阳似火,但慕名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富德生命人寿展位客户的热度远比当日温度更火爆,前来的客户纷纷扫描北京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随即也获赠带有公司LOGO的贴心小礼物。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公众号关注数瞬间增加近200人。

  活动现场,该公司用真实发生的理赔案例作为切入点,向大众讲解、普及相关理赔服务与保险知识,加深大众对保险的理解。通过生动风趣的现场案例讲述,拉近了保险与大众之间的关系,树立公司优质品牌形象,提高品牌影响力,传播品牌正能量。

  上午8:30,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帆带领公司员工及家属参加协会举办的“5公里健步走”活动,展现出富德生命人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理念。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北京保监局郭左践局长和协会领导也亲临富德生命人寿展台前指导,询问员工T恤衫上“小海豚计划”项目和公益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同时询问个险“康健无忧”产品情况,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将保险事业作为长期奋斗目标。

  据悉,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号召下,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现场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而且公司全体员工统一发送中保协制作的“保险扶贫”宣传图片;分享和带动身边亲人、客户参与“7·8公益跑”活动;邀约客户一起通过网络观看首部保险题材电影《人在险途》,并通过网络观看“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主题仪式, 让客户重新认识保险和理解保险。

  与此同时,其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等也同步在职场附近社区、生活广场和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地区进行保险知识、风险意识和理赔咨询等服务,通过分公司的上下齐动,掀起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