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闫妍 实习生 薛星星)今天(7月14日)上午,韬蕴资本发表声明,易到昨日已举行股东会议,就韬蕴资本入股易到事宜达成一致,韬蕴资本实现了对易到的控股。

  声明中表示,6月28日,韬蕴资本就收购易到股权一事与乐视方面达成一致,并于6月30日向易到注入首批资金,以解决车主提现问题。但由于一些必要的法律手续及相关流程仍未完成,所以并未对外宣布。

  韬蕴资本还在声明中向易到的创始团队、早期风险投资人、携程、贾跃亭及乐视致谢。值得注意的是,韬蕴资本此次入股易到,以周航为代表的创始团队曾对外表示事前并不知情,也不会重返管理团队。韬蕴资本并未就易到现有管理团队做出说明。

  据公开资料显示,韬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温晓东,注册资本为2亿人民币,其中温晓东出资1.8亿,占出资比例的90%。同时,温晓东还是蓝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根据该公司官网显示,蓝巨投资同时也是乐视系企业乐视汽车、乐视影业、乐视移动及乐视体育的投资方。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