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闫妍)7月19日,鲜花电商花点时间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经纬创投、前海母基金、清晗基金共同投资,老股东清流资本、梅花天使等跟投。

  花点时间是2015年成立的互联网鲜花品牌,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模式,每周为用户提供一束不同主题鲜花到家或办公室。据花点时间创始人兼CEO朱月怡透露,花点时间目前已累计拥有500万用户,发出鲜花超过3亿枝。

  此次融资发布会上,花点时间还宣布,已经与全球最大的鲜花贸易公司Royal Flora

  Holland皇家优荷花品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将全球鲜花从世界各地的农场直运中国,在全球化布局上率先发力。

  鲜花电商兴起于2015年,以花点时间、爱尚鲜花、Flowerplus、宜花等为代表,其中爱尚鲜花目前已登陆新三板,Flowerplus在近日宣布完成上亿元A+轮融资。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日常鲜花消费趋势正在慢慢成型。有数据显示,对应2018年中国鲜花消费总体规模200亿容量测算,2018年-2020年中国生活鲜花市场规模大概会达到800亿,鲜花电商也将面对一个千亿级的大市场。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