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 闫妍 实习生 唐亚华 )今日(7月27日),智能共享充电宝公司怪兽充电宣布获得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等,同时,天使投资方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继续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此轮融资后,怪兽充电计划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研发,高效扩张至200城,拓展更多使用场景。

  今年3月以来共享充电宝融资赛打响,在质疑声中一路高歌猛进,共有30多家机构入局,融资金额超过12亿。与小电、high电等不同的是,怪兽充电背靠小米充电宝生产商紫米科技,拥有目前市场上一流的供应链资源,上线30天以来,进入上海、北京、广州等12座核心城市,并迅速获得百万用户,周均订单环比增速超过185%,在布局的12座核心城市已领跑桌面机市场。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OO徐培峰表示,怪兽充电“在注重速度的同时,也追求效率,包括人效和单宝产出。针对差异化的场景,站在消费者和商户的角度也在不断完善提供更精细化的运营。”

  早前,聚美优品以3亿元人民币现金控股街电60%,目前街电是怪兽充电的强势竞品,在共享充电行业即将进入洗牌期的下半场竞争中,共享充电公司只有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提高用户体验,才能占据主导地位。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