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皓月)近日,国内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作业帮”宣布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老虎基金跟投,红杉、君联、GGV、襄禾等早期投资者全部跟投。这是K12在线教育领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单笔融资,由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同时宣布将旗下直播课品牌升级为“作业帮一课”。“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推出的以高效提分为目标的在线直播课程服务平台,课程范围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学部。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本轮融资的所有资金都将投入到教学和教研当中,聚焦打磨“作业帮一课”。

  泰合资本创始合伙人胡文钦表示,作业帮的优势在于整合了行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真正打破了线上与线下、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具备了批量提供教育资源的能力,同时还坐拥巨大的优质流量。

  资料显示,作业帮成立于2015年9月,目前月活跃用户近6000万,已占据超过70%的市场份额。

  了解更多创投领域详情,关注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