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皓月)近日,一点万象科技宣布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创始期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来自北京六行君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点万象是共享云话务平台,目标用户以国内中小企业为主。通过企业端共享任务、兼职人员共享自身闲暇时间的形式,经过内置于定制手机APP端的在线培训及考评系统完成培训,并以共享兼职方式完成传统客户的呼入呼出工作。一点万象创始团队在公司正式成立前4个月已经完成测试版APP——“e聊赚”的研发,在北京多个社区进行了线下实测。

  “企业在日常营销和运营中,需要随时与客户保持沟通,以完成完整的商业交易流程,而构建高质量和满意度的服务。这也是有了功能全面的在线话务机器人后,企业依然需要建设人工话务中心的原因。但越来越重的人力成本,已成为企业发展中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一点万象创始人王战国表示。

  据悉,完成本轮融资后,一点万象将资金用于深度定制硬件、CRM系统和APP客户端的优化升级,以及移动版E-learning系统开发,吸纳更多高质量的兼职云话务人员,为中小企业提供稳定质量、高效的云端呼叫中心服务。

  一点万象成立于2017年7月,由原窝窝团全国渠道负责人、原蜂巢天下联合创始人王战国、原碟中碟无线总经理许卫、原新东方前途市场负责人阴宇彤,及原蜂巢天下全国渠道负责人李世明联合创立。

  了解更多创投领域详情,关注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