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曹忆蕾)今日(9月19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全面升级为新品牌“会火”,同时发布了三款短视频产品。这也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经历6月9日的封号后,首次对外发声。

  “关八”联合创始人兼CMO马睿表示,会火将成为一个以App、微信、微博全渠道为载体,具有媒体属性的娱乐内容服务商。同时,发布三款短视频App“会火星球”、“会火不NG”、“会火MIAO音乐”,也是“会火”从自媒体转型做娱乐文化的发现者、研究者、推动者的试水。

  “内容力是第一生产力。”马睿认为,“内容力”的打造构成了这个时代娱乐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出具有情趣共振、知识击破、价值传导的内容,才能从行业内脱颖而出。“关八”完成了1.0,而未来“会火”升级到2.0,将更关注内容创业的边界。

  “关八”COO杨源表示,封号事件加速了“关八”的转型,“会火”将探索更精致、品位更高的内容服务。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