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闫妍)今日(9月28日),二手时尚电商平台 Plum 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 IDG 资本、经纬创投和险峰长青,冲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Plum于今年2月上线,三个月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本轮融资前,Plum已获得九合创投和Infinity的Pre-A轮投资,以及创新工场的种子轮投资。

  Plum以C2B2C模式,面向都市白领提供品类丰富的时尚商品,商品涵盖轻奢、设计师、原创和潮牌。目前平台上90%货品为个人寄卖,现阶段的服务佣金比例占30%。Plum的产品单价在300元至10000元之间,客单价在1000元左右。现阶段,平台的交易额月增速达100%。

  Plum基于自行开发的后端系统,有独家价格指数系统,可以提升交易效率,同时严控选品,保证用户体验。目前平台80%以上是自然流量,用户来源于通过平台在新媒体和垂直内容社区的深度原创内容和用户运营,以及与KOL的深入合作。

  “二手交易会是中国新一代消费者的重要生活方式,Plum的品类和运营模式是很好的市场切入点。”IDG资本董事楼军表示。自闲鱼、转转、拿趣、旧爱等一批APP产品兴起后,国内二手电商交易平台竞争逐渐升温。其中,去年6月“旧爱”宣布获3000万天使轮投资,“转转”在今年4月获得腾讯2亿美元融资。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