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唐亚华)10月11日,共享健身舱“觅跑”宣布完成75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成立3个月共计完成三轮融资,领投方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天使轮及Pre-A轮所有投资方,经纬创投,合鲸资本,信中利资本继续跟投。

  “觅跑”成立于2017年6月,是出现较早共享健身舱公司,曾在一周之内获得了天使轮和Pre—A轮共计2500万元融资,估值过亿,一时引起轰动。目前,“觅跑”3个月融资总金额达亿元,此次A轮融资还有国家队资本入局。

  “觅跑”提出5分钟运动圈社区运营模式,把健身舱引入社区,瞄准用户碎片化时间。健身舱内设有跑步机、动感单车、电视、Wi-Fi、影音游戏娱乐设备和负离子智氧新风净化系统,扫码开门使用,0.2元/分钟。据悉,今年“觅跑”会陆续开通10个左右的城市,落地3000台健身舱。

  信中利资本贾甜甜表示:“信中利一直在寻找共享(可见即可得模式)的投资机会,因此当遇到‘觅跑’时非常果断地做出投资决定。觅跑团队每次都能给投资人意料之外的成绩和数据,这也是信中利持续加码的原因。”

  几个月内,进入赛道的共享健身舱还包括“抖吧”、“纯净跑”、“全民酷跑”、“公园盒子”、“矮马运动”等。

  觅跑创始人毕振表示,在融资速度、占领市场和产品迭代方面,“觅跑”领先于其他玩家。但是不断有竞对涌入的健身市场,要想保持长期优势,需要比用户体验比运营状况。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