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皓月)今日(11月22日),腾讯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即《绝地求生大逃杀》)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自2017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PUBG》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2000万份,并打破多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囊获2017年英国金摇杆奖的最佳多人游戏与最佳PC游戏等一系列国际大奖。由于《PUBG》游戏的火爆,网易、小米、腾讯都先后推出了相仿的“吃鸡游戏”。而《PUBG》的中国官方代理权也已经被巨头游戏公司争夺已久。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称,《PUBG》作为全球玩家喜爱的热门竞技游戏,腾讯将为《PUBG》国服提供最好的本地化运营支持,为广大玩家提供PC端的全新游戏乐趣。

  腾讯表示,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 随着中国区代理权的确认,腾讯与PUBG公司将于近期公布《PUBG》国服的相关内容和双方合作的更多详情。

  了解更多创投领域详情,关注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