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薛星星)近日,P2P租车平台凹凸租车旗下的分时租赁业务“凹凸坦客”正式上线,其主要面向消费者上下班通勤、工作日商务出行、城市内休闲活动代步、车型体验等短租需求。

  与市面上其他分时租赁平台不同的是,凹凸租车的车源为私人车辆,且多为燃油车,目前拥有甲壳虫、宝马X1、奔驰A180、奥迪A1等30多种车型。

  据凹凸租车创始团队成员、凹凸坦客CEO陈晔介绍,凹凸坦客于2017年10月开始在上海上线运营,下一步将覆盖至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

  据统计,目前国内的分时租赁公司已超过370家,实际拥有车队的为100家左右,尚未有公司建立起垄断优势。陈晔认为,借助在P2P租车领域积累的市场及经验,凹凸租车在分时租赁领域具有天然优势。

  目前,凹凸租车的P2P租车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55个城市,注册用户突破500万,注册车辆超过50万辆,车型逾万款,占据共享租车行业80%市场份额。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