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赵雷)1月3日,CRM起家的小满科技宣布完成6500万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

  2017年以来,小满科技连续发布两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品,实现了从销售环节到潜在客户挖掘、营销环节的产品业务线拓展,小满科技由外贸CRM的定位升级为国际贸易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企业提供从发现客户、营销客户、管理客户、实现订单的全套产品与解决方案。

  小满科技创始人文博亮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也将集中更多资源用于大数据与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用AI技术作为小满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小满科技将继续向行业上下游延伸服务链条,比如在交易管理模块,将接入更多的第三方服务商,帮助外贸企业高效完成订单交易。

  据了解,成立四年多的小满科技先后获得真格基金、云天使基金、微光创投、零一创投、达晨创投、启明创投、华创资本等知名机构投资。

  目前,小满科技付费企业数突破10000家,用户数超过10万人,是目前外贸SaaS软件领域规模最大的公司。本轮领投方、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表示,“外贸行业一直是中国经济的支柱行业之一,全国各地都遍布数量庞大的中小微外贸企业。”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