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娜)1月3日消息,主营办公室零食货柜的“哈米科技”日前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易果集团战略领投,具体融资金额未公布。

  据悉,哈米与易果集团在2017年8月即达成战略合作。易果拥有行业内成熟完善的供应链以及仓储基地,可以帮助哈米在全国超100个城市快速布点并向白领提供优质的服务,且交付成本大幅优化。此次战略投资之后,双方将对涉及办公场景的1小时达、超市及便利店等业务进行全面整合,共同打造基于办公圈的消费生态,更好地转化线下流量。

  本轮融资之前,哈米已经完成三轮融资,总金额达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包括云启资本,元璟资本,真格基金以及点亮基金。

  据了解,哈米目前布局2万个点位,日常单量超过30万。在资金和易果全供应链的支持下,哈米将加速100个城市的布局,完成50万个点位的扩展目标。

  近期,办公室无人货架也掀起一波“融资热潮”。据媒体统计,自8月份无人货架项目迅速兴起至今,这一领域已被披露项目就超过了50家,企业单笔融资金额动辄过亿,该领域涌入的资金已超过20亿人民币。有分析称,无人货架的点位个数、用户体验、供应链与运营能力等应当是创业公司关注的重点,也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 (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