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马芊)今日(2月2日),“卖到非洲网”宣布已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远镜创投,春晓资本本轮继续跟投。

  卖到非洲网成立于2015年,目前主要从事在非洲市场的建材贸易。在初期,卖到非洲网只为非洲本地建材运营商提供中国建材,做的是专门面向商家和企业(to B)模式。

  2017年4月平台开始转型,拓展C端用户,直接为非洲本地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建材。卖到非洲网还通过自建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在非洲各国自建海外仓和展厅。公司已有超过600人的团队,其中90%为非洲本土化团队。

  东非市场庞大的人口基数,落后的现状,加上智能手机等新兴变量的冲击,将使得这片土地存在巨大市场机会。春晓资本表示坚定看好卖到非洲网的发展,继续跟投。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称,在非洲市场开展业务,具有非常高的人才壁垒,卖到非洲网的团队,能吃苦又具备国际化经验和视野,敏锐地捕捉到非洲建材市场的深度分销机会,嫁接中国优势产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