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曹忆蕾)今日(2月5日),在成立三周年之际,育学园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的C+轮战略融资,由新东方教育集团独家战略投资,正式启动儿童教育业务板块。据了解,本轮融资由上海复医道合投资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育学园成立于2014年底,由知名儿科专家崔玉涛与邵宗宗、姜巍共同创立,致力于儿童成长发育、健康管理领域,打造线上APP+线下诊所的儿科医疗闭环。目前,育学园APP总用户已达800万。

  据了解,育学园与新东方教育集团正式在儿童教育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育学园表示,将突破以儿童为唯一对象的传统教育模式,把家庭成员、教育者、教育机构都纳入参与范围,在多种不同场景设定基础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结果导向”的儿童教育新模式。

  在教育产品实际内容方面,育学园教育平台将打造儿童专注力、情绪管理、学习能力、语言和阅读、感觉统合、心理辅导、音乐律动和音乐素养等方面的课程,全方位覆盖孩子的健康发育与成长。

  此外,育学园教育平台还将针对儿童教育从业人员开展专业、持续的再教育培训,助力中国儿童教育的学科建设,优化师资体系和专业水平。

  近年来,早幼教、母婴阶段是新东方集团重点关注拓展的板块之一。对于与育学园的战略合作,新东方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征表示,“崔玉涛医生是儿童健康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专家,我们希望借助育学园在此领域的专业知识积累,结合新东方的优势力量,在儿童全面身心成长方面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为千百万父母、家庭提供线上线下更为完整的服务支持体系。”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