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皓月)今日(3月20日),儿童机器人教育公司贝尔科教集团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高通创投、创创壹号、淳信长赢投资、星河集团跟投。华兴Alpha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出一批批人工智能时代的原住民。这次融到的钱,大部分也都投入到软硬件配套和研发中去,确保我们的课程做到行业最优,”贝尔科教集团董事长王作冰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软硬件教具研发、学习系统升级、线下机器人儿童学院扩建以及师资队伍的建设等。

  据了解,贝尔科教的业务现在主要分为3大块:产品方面有M系列Mabot、R系列Rebot、W系列Wingbot、S系列Smart、F系列Febot等智能教具;服务方面有贝尔机器人儿童学院、玛酷机器人加盟平台、全球赛事运营以及创客实验室等;平台方面则有面向少年的在线编程教育平台bellcode。

  贝尔科教集团的前身是四川倍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国有1600多名员工,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IBM、腾讯、大疆等一线科技公司。截至2017年底,贝尔科教集团已在全国100余个城市拥有400多家机器人儿童学院,1200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师,累计参训儿童超过50万。

  了解更多创投领域详情,关注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