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雷)4月16日晚, 旅游产品同业交易平台PKFARE(比客)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投资方为民航投资基金、凯撒旅游及长江商学院创创基金,左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民航投资基金即民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民航数据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航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等民航主要企业共同出资成立。民航投资基金投资人表示,在投资方向上,民航投资基金更关注民航业本身的大数据应用类项目,而PKFARE (比客)可以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等,为全球旅游业者提供智能化整体性解决方案。公司具备旅游B2B行业独特的创新商业模式,“未来,PKFARE(比客)一定可以助力旅游行业打破交易壁垒,打造全新的旅游产品供给与采购生态。”

  PKFARE(比客)平台定位旅游产业,产品覆盖机票、酒店和目的地相关服务。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利用智能的机器算法以及大数据及动态套期保值金融策略,PKFARE(比客)旨在为全球旅游业者提供智能化整体性解决方案,包括实时库存数据,达到最优采购价格,实现全天候无缝多语言客户服务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目前,PKFARE(比客)整合了全球600多家航空公司、40多万家酒店以及20多家目的地管理公司的实时数据,业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万家采购商提供一站式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PKFARE(比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剑春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壮大公司的管理、商务拓展和运营团队、扩大全球网络以及持续拓宽公司产品线,并借此将PKFARE(比客)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旅游产品同业交易平台,为行业提供更加简单而智能的解决方案。此前,PKFARE(比客)于2015年8月完成其天使轮融资,于2017年3月完成其Pre-A轮融资。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