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雷)4月17日,专注于互联网直播和游戏内容的小象互娱宣布,公司已完成3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TOPIC基金独家投资,融资后将持续加码对直播经纪、游戏短视频内容领域的布局。

  成立于2017年的小象互娱主要聚焦在游戏、直播内容领域,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游戏短视频、直播、主播、经纪、赛事等。小象互娱创始人窦雨潇表示,游戏内容及自媒体有望在2018年迎来全面爆发,本轮融资将用于游戏短视频内容的制作、挖掘、培养头部作者与内容等。

  近年来,直播行业高歌猛进,并带动了一条全新的产业链,而相关的内容、IP、经纪公司等成为产业链核心。据悉,小象互娱已覆盖大量的自媒体IP运营,其通过主播本身IP影响力在各渠道分发单品类游戏内容,打造互联网直播内容运营的全形态矩阵,让各业务之间协作,使得资源最大化配置。

  据了解,通过企鹅号、今日头条、网易号、百家号、抖音等渠道,目前小象互娱月均流量在5.5亿左右,月收入突破1000万元。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