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景丰)5月21日,消费金融平台米么金服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新增股东为山水创投旗下创客导师基金、晋江恒隆等,老股东熊猫资本、曦域资本持续追投。融资完成后,米么金服将向高端医疗、IVF-ET等大健康领域进行产业边界扩张。

  上海米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消费金融创业公司。创始人兼CEO宋梦郊称,2015年11月公司进入医美行业,至今已经占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此外,米么金服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与微服务化系统,目前处在行业领先位置。

  本轮融资之前,米么金服于2015年3月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当年7月完成千万级PostA轮融资,2016年5月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2017年4月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本轮融资新增股东创客导师基金为“山水创投”旗下基金。“山水创投”由新京报与北京文投集团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旗下有创投新媒体、活动运营公司、山水创投基金、创客导师基金等,其发起并运营的“寻找中国创客”大型公益评选已连续举办4届,成为创投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价值风向标,已评选出的优客工场、摩拜单车、量化派、VIPKID等40位“年度中国创客”代表了近三年中国成长最快的创新力量。

  去年,米么金服参加寻找中国创客2017年度路演,成功入围45强。

  宋梦郊称,本轮融资过后,米么金服立足于医疗美容业务的同时,将向高端医疗、IVF-ET等大健康领域进行产业边界扩张,并依托自研信贷系统、大数据风控等能力向银行和大型互联网企业赋能,联合开展基于互联网的循环授信产品服务。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