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薛星星)今日(6月13日),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法大大”宣布完成B+轮亿级规模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汇付创投基金、和盟创投、博将资本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表示,法大大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前沿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及创新业务的布局。

  资料显示,法大大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业务的服务商,面向各行业企业、个人以及政府机构提供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存证服务,并已整合提供司法鉴定、律师服务等增值业务,为合同文件的全生命周期打造了服务闭环。

  目前,法大大总用户量超过8000万,累计签章调用量超15亿次,年营收复合增长300%。客户群已覆盖80多个行业,包括金融、互联网、旅游、汽车、供应链等行业及领域,服务对象包括阿里巴巴、微软、百度、滴滴、美团、携程等知名企业。

  此前,美国电子签名服务商Docusign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在二级市场上表现亮眼。目前,Docusign的市值已从4月26日的44亿美金翻倍至6月6日的88亿美金。

  元璟资本合伙人陈洪亮认为, 与ToC业务相比,企业服务一直是个“不在风口”的创业热点,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在致力于通过信息数据化、业务线上化、部署云端化,帮助更多企业拥抱互联网、提升企业自身及跨企业间的运营效率。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