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邱晓雅)今日(6月15日),小胖熊宣布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据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服务系统升级研发,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以及快速覆盖长三角地区市场,并以此为中心向外拓展全国市场。

  资料显示,小胖熊成立于2015年9月,定位为家装建材B2B交易平台。平台一端连接供应商,一端连接装修队工长和装修公,通过自营的方式,搭建一站式辅材采购平台。

  截至目前,小胖熊平台上的注册用户量已达40000,下单用户数累计超过30000,占据上海地区50%的市场份额。其平台在库的SKU达6000多种,涵盖上百个建材品牌,其中大部分来自厂家直采。

  “对于处在任何阶段的公司来说能盈利,能自立是一切前提。”小胖熊创始人牛大龙表示,为此,小胖熊通过建立相应的机制,降低了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与客户的满意度。

  经纬创投董事总经理熊飞表示,他们非常看好建材这一个大赛道,并希望小胖熊保持领先势头,高速发展。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