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景丰)6月24日有接近华兴资本人士称,华兴资本已于6月22日向港交所提交上市A1申请表,正式启动上市流程。港交所或将明日(6月25日)正式公布A1申请。

  上述人士称,6月22日华兴资本已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A1申请表格,启动上市流程。此次华兴资本IPO的主承销商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工银国际和华兴资本。港交所或将于明日(6月25日)正式公布A1申请。

  华兴资本集团是一家服务新经济的金融机构,公司业务包括私募融资、兼并收购、证券承销及发行、证券研究、证券销售与交易、私募股权投资、夹层投资、券商资产管理及其他服务,致力于为中国新经济创业者、投资人提供横跨中国大陆、香港、美国三地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自2005年成立以来,华兴资本集团已帮助客户成功完成包括首次公开募股、并购和私募融资等超过700宗交易,交易总额逾900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41亿美元。

  据了解,A1申请为港交所“发行上市初步申请”的一种表述,A1本身是个上市申请表格,可理解为递交IPO申请。A1申请包括时间表(即从提交A1到挂牌交易的时间安排)、公司成立的时间和地址、历史和商业性质、董事(或预聘董事)名单、股本的具体情况、发售的预计规模(包括发售价范围以及新发行的股份数)、公司预计的市值、前三年的利润和销售额、控股股东以及新股发售收入的分配等。

  对于该消息,寻找中国创客将继续保持关注。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