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雷)6月27日,国内旅游云技术服务平台泰坦云宣布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春晓资本、珠海科创投联合领投,博将资本跟投,左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泰坦云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以旅游云技术为核心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酒店、旅行社、航空公司、商旅平台、OTA等各类企业机构提供行业级技术解决方案。

  泰坦云的模式有别于以往国内外酒店技术领域的PMS和Switch技术商模式,从开始的向酒店分销商和包房商提供系统,帮助酒店和OTA在线渠道进行直连,建立涵盖中国酒店供应链全链条的基于云端的供应和分销网络,成长为以技术、交易、金融赋能为核心的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以此建立起包括技术和供应链交易服务收费的商业盈利模式,完成从技术服务商到S2B供应链服务商的进化。

  左驭创始人胡伟东表示:”泰坦云团队对细分行业的选择和模式选择,即选择尚属蓝海的住宿预订市场中最优质的包房产品库存,利用SaaS的方式持续渗透,提升了整个市场的供应分销效率,占据了可观的酒店供应和分销场景,我们期待泰坦云在模式深挖和外延拓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释放更多的价值。 ”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泰坦云利用对行业的理解和专业的技术功底,为酒店、旅行社、航空公司、商旅平台、OTA平台等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包括酒店和旅游的SaaS 、Switch技术服务、资源供应网络及渠道分销网络服务,旅游供应链金融服务等。目前,基本形成直连超过国内外50万家酒店实时库存和直连覆盖主要流量入口的中国最大的中立、第三方互联开放的新型交易生态网络。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