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薛星星)7月2日,ofo在其App内上线信息流服务功能“看看”,内设看点、图片、视频、体育、财经、社会、科普、读报等频道。ofo方面称,ofo作为现成的流量入口,从出行工具衍生出资讯平台,为ofo的商业化发展带来新的可能。

  今年以来,ofo曾多次被曝资金短缺。今年5月,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公司内部会议上提出“victory”行动,目标是全面实现盈利。ofo方面称,“实现盈利的那一天叫victory day,简称胜利日。”之后,ofo在商业化变现方面动作频繁。戴威在ofo三周年庆时曾表示,ofo整个商业化的战略布局包括车身广告、端内广告、企业年卡组成的B2B、金融、本地生活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等。

  网上流传的一份ofo广告刊例显示,ofo车身广告最低价位是160元/辆/月,最高的品牌定制车是2000元/辆/月。App的广告则以开屏广告、弹窗及骑行结束页为主。ofo联合创始人于信称,ofo在武汉的车身广告业务,仅改造了200辆车,相关收入就达到了百万。

  ofo在6月初曾对外宣布,ofo已经实现了百城盈利,目前正在尝试更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