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如今消费金融市场不断增大的需求,以及各类金融机构抢夺市场份额的激烈竞争,近年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精耕消费金融领域,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全面优化流程、积极拓展场景,推出了丰富的消费金融产品。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许多消费者会选择在购车时办理分期业务。据了解,在汽车金融市场,中国银行经过8年深耕细作,已与覆盖北京地区近80个汽车品牌的近400家一级经销商建立了联系,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低5万元,最高200万元,最长5年的分期产品,且还款灵活、手续费低;还向客户提供上门面签服务。

  目前,中行北京分行与包括保时捷、玛莎拉蒂、捷豹路虎、别克、一汽大众、一汽奥迪等各档汽车品牌,以及特斯拉、腾势、北汽新能源等新能源车品牌在内的20余个知名汽车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总对总汽车分期合作关系,多款畅销车型可享受0手续费或低手续费分期付款优惠;同时还针对客户汽车购置税、汽车保险、汽车美容装饰、零配件等汽车相关衍生消费需求提供分期付款服务。在北京市场上,该行凭借完善的产品体系,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据悉,中行北京分行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消费金融服务体系,在家装、教育、旅游等其他多个与百姓生活密不可分的消费领域,也推出了相关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营造放心、舒适的分期消费体验,在消费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