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ee.bike在社交媒体上的声明。

  新京报快讯(记者薛星星)今日(7月10日),香港首家共享单车企业Gobee.bike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结束其在香港的业务。Gobee.bike表示,自即日起,将停止新用户登记及账户增值服务,今日起至8月10日,用户可提出押金退还申请。

  公开资料显示,Gobee.bike为香港首家共享单车企业,于去年4月正式在香港推出共享单车服务。用户使用需缴纳399元港元押金,在收费上,每15分钟收取2.5元港元。

  Gobee.bike称,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单车业务始终未能取得盈利,“庞大的单车维修开支令我们难以继续运营”,因此宣布结束在香港的业务。现有用户可在一周内继续使用Gobee.bike的单车,7月17日后所有单车将由系统上锁,无法使用。

  据了解,今年2月,Gobee.bike已相继宣布结束其在法国及意大利的业务。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