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薛星星)今日(7月31日)晚间,针对拼多多在下午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中指出与创维此前曾有合作,但创维方面无故下架商品事宜,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在创维2018年新品战略发布会中回应称,与拼多多合作属实,但拼多多方面一直未能下架假冒产品,故将商品下架。

  王志国称,创维曾在今年6月份与拼多多商议合作事宜,同时发现拼多多平台上存在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商品,之后创维方面要求拼多多下线相关假冒产品,但直至7月中旬拼多多仍未有所动作,故而暂停与其合作。

  此后,相关假冒商品仍然存在于拼多多平台上,创维方面于7月28日发布维权声明,要求拼多多下架相关假冒商品。

  今日下午,拼多多在上海召开媒体发布会,就此前创维发出的维权声明做出回应,表示此前创维曾在拼多多平台上开设旗舰店,但随后对方未作任何沟通突然下架全部商品。

  王志国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拼多多平台上仍存在假冒创维品牌的商品,创维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截至发稿,记者实测发现,拼多多平台上仍然存在“创维云视听”、“创维TV”等涉嫌假冒创维品牌的商品。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