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皓月)9月10日下午,短途货运行业独角兽“快狗打车App”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将成为品牌新战略,公司未来两个季度将在12个城市投入10000辆新能源货车助力绿色出行,同时还会与菜鸟物流展开深度合作。

  在8月17日,58速运正式对外宣布将品牌名更新为“快狗打车App”,随后,引起了外界热议,在媒体与大众之间刮起了一波关于更名的舆论风暴。

  据了解,快狗打车成立于2014年,从货运1.0进化到货运4.0的快狗打车,业务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800万用户与百万级的注册司机。

  一直以来,城市货运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随着“互联网+同城货运”模式的兴起,包括58速运、货拉拉等货运平台受到市场的关注和欢迎。

  近日,京东下属的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更新了最新的工商资料,公示系统显示京东此前经营范围涉及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等,如今增添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业务,更是被外界称之为“货运版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