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 万珮)今日(12月3日),网易薄荷直播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原因将全面关停网易薄荷的运营。

  

  公告称,2018年12月3日12:00起,停止官方渠道网易薄荷直播APP下载服务;停止网易薄荷充值服务;2018年12月6日12:00起,停止网易薄荷直播、短视频服务。2018年12月31日00:00起,全面停止网易薄荷的运营,关闭服务器。

  

  据公开资料,薄荷直播上线于2017年5月,主打泛娱乐内容,上线125天后DAU突破百万。今年1月,薄荷直播还举办了首届年度颁奖典礼,公布了 2018 年平台战略规划,将推出“扶摇计划”、“储光计划”、“星芒计划” ,基于“三大战略计划”, 2018 年网易薄荷直播将投入巨资在直播、短视频、艺人经纪领域,深耕泛娱乐。

  

  今年5月,网易还曾宣布要砸6亿元扶持旗下游戏直播平台CC 直播,其中分为光计划将扩大外部主播招募和强化主播培养,电计划则专注于升级电竞赛事服务的能力。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CC 直播的注册用户累计超过 1.7 亿,签约主播超过 5 万名。

  

新京报记者 万珮 编辑 赵力 协作编辑 陈莉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