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 闫丽娇) 近日,有消息称,快手推出两款产品:主打电音的“蹦迪”和主打学习教程的“UGet”。App Store 显示,蹦迪的1.0版本上线于3周前,UGet在4个月前就已上线。


记者发现,两款产品均来自杭州游趣网络有限公司。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其为快手CEO宿华控股的企业。快手方面表示,这两款产品并非新品,目前尚无更多信息可以提供。


蹦迪主打年轻人潮流文化社区,分推荐和场子两个页面。其中,场子页面下共分6个模块,包括主打电音的“蹦迪”、声控、吸猫等。每个模块所呈现的内容及形式均不同。“蹦迪”模块下,多为蹦迪现场的短视频;而“吸猫”包含内容,则多为猫咪图片,呈现形式更像朋友圈。


另一款APP UGet主打教程,分为推荐和教程两个页面,教程页面下有“尤克里里基础入门”、“民谣吉他兴趣入门”等教程。推荐页面则是竖屏短视频,除了点赞、分享等按钮,还增加了教程页面的跳转。


12月2日,快手创始人程一笑在出席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时曾透露,快手目前的日活用户数已经达到1.5亿。


新京报记者 闫丽娇 编辑 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