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闫丽娇)12月19日,跨国留学平台学无国界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火花创投独家投资,将用于品牌推广、拓展获客渠道及产品研发。


学无国界成立于2003年,核心业务是为留学生提供全球大学的官方招生信息和留学后的职业服务。公开信息显示,学无国界在过去三年共完成了4轮融资。


除主品牌留学平台“myOffer”外,其对留学产业的一体化也做了相关布局,通过战略投资整合了海外学生公寓预定服务“51ROOM”、与微信共同成立“myMoney(我的海外钱包)”、打造国际职业在线培训平台“UP粒子大学”等。


今年3月,教育部发布了2017年中国留学生的相关数据。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尽管留学生人数在进一步上涨,但留学行业的痛点依旧存在。“传统留学中介仅关注学生的留学环节,容易致使留学和职业发展严重脱节。”学无国界CEO郝斐表示,这也是他们一直持续解决的问题,除学生的留学服务外,也同时关注这部分人群的职业生涯。


记者 闫丽娇 编辑 赵力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