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薛星星)1月14日晚间消息,前快播创始人王欣将于明日发布的新社交产品“马桶MT”的分享链接遭微信屏蔽,页面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王欣在微博上发出截图称,“不知道你怕什么?”截至发稿,微信方面尚未回应。


此前,王欣宣布将于1月15日发布“我们换个方式聊”社交新品发布会,疑似推出出狱后首个社交产品。日前,该产品在网上曝光,名称为“马桶MT”。产品官网显示,马桶MT主打匿名社交,宣传口号为“匿名打探秘密神器”。


1月11日,王欣在微博上发问,人与人之间的弱连接,是被严重低估的一种人脉,这些不稳固的人脉、弱连接构成了“人脉暗网”,它有更大的空间和自由让你表达。并询问网友,“这样的社交平台,你们喜欢吗? ”


同时,王欣在微博上否认新产品对标微信的传言,称“微信比你想象的更强大,所以熟人社交不要碰,但匿名熟人社交可以。 ”暗指新产品将主打匿名熟人社交。


次日,王欣进一步阐述称,新的社交产品应该能让朋友圈重新建立连接,我们不再需要一款像微信一样的长连接的聊天沟通产品。建立基于场景需求的短连接,能有效降低用户在社会行为中遭受到的社交压力,解决社交实名化后最核心的痛点。


马桶MT官网显示,其主体公司为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26日,法定代表人彭鹏,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其中,王欣持股91.5%,为第一大股东。


2018年9月,云歌智能获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及IDG资本投资的3000万美元融资。


记者 薛星星 编辑 赵力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