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DaDaABC宣布,已完成涌铧投资的数亿元B轮融资。

DaDaABC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为5-16岁青少儿提供在线欧美外教1对1课程的平台之一。目前已拥有在读付费学员数万人,注册学员数十万。采用“学校化”运营模式,固定私教和原版学习教材。同时采用自主研发的双向视频上课平台与家长监控平台,方便家长、老师、学生三方互动。

今年其实是在线教育市场的资本寒冬。据清科私募通统计数据,2016年上半年融资额只有4.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5.89%。但细分领域内的儿童早教和语言培训的风口却被普遍看好,上半年融资额前20名公司中,30%的公司属于此两类领域。

DaDaABC的CEO郅慧表示,目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占整个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份额还很小,产品均尚处在初期阶段。从第三季度开始,DaDaABC将建立并不断完善个性化课程矩阵,未来计划在教研、技术、老师培训管理方面的投入占到资金投入总额的70%以上。

但同时,郅慧不认同线上教育要对线下教育进行颠覆的论调。以人为本的本质是不论线上还是线下教育都要遵守的,客户的核心需求点在于教学效果而不是贪图在线教育的便捷性。

DaDaABC的核心学员年龄在6-12岁间,除中国大陆以外,还分布在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韩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学员人均付费2万元左右,平均单次购买课程的年限为1年,每周持续活跃上课学员近98%,续费率达95%。

在获得本轮融资之前,DaDaABC曾获得青松基金的天使投资,龙腾资本与飞马基金的A轮投资。B轮投资方涌铧曾经投资过的项目包括:小站教育、沪江、51offer、叽里呱啦等。

新京报记者/张皓月 编辑/张慧敏

来源:寻找中国创客
原标题:DaDaABC完成B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学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