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于田县阿羌乡塔格阿格孜村,一名孤寡老人站在被毁的房屋前。

  2月13日,于田县阿羌乡皮什盖村的村委会里搭起了救灾帐篷,一家自家房子没有受损的村民,前来给收灾的村民帮忙烧火做饭。

  2月13日,于田县阿羌乡塔格阿格孜村,一名小女孩坐在帐篷里取暖,天气预报的当地温度为零下8度。

  2月13日,于田县阿羌乡皮什盖村一位村民将装米的袋子盖在手抓饭上,再盖上锅盖,防止沙尘。

  2月13日,于田县阿羌乡皮什盖村,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救灾物资。

2月13日 ,于田县阿羌乡皮什盖村,和田地区于田县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拉设帐篷里的照明电。

2月13日,于田县阿羌乡塔格阿格孜村,官兵将已损毁的房屋推倒,能用的砖木码在一旁。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12日17时19分发生7.3级地震,截至现在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当地损毁的房屋多为老旧房屋,救灾帐篷已经搭设起来,救援物资陆续抵达,准备组织发放。(拍者 快门125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