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何光 石明磊)12时45分,马航面向失联者家属的新一次发布会上,一家属称已4次拨通了哥哥在新加坡的号码,但无人接听。他已将该消息告知马航,现场马航工作人员强调,目前尚不能确定飞机失事。12时47分,马航工作人员回应称已将此事告知总部,“总部拨打无人接听”。该回应引发现场家属不满,多名家属情绪失控,指责马航未使用科技手段定位,消极救人等。发布会未及发布新消息,便被此突发情况打断。


进展  

  

  最新报道直播进行中…… 

释疑

    

  昨日凌晨2点4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最后1次与越南空管联系后从雷达中消失。截至发稿时,客机失联已达24小时。马航MH370航班去哪了?  

社论

  

  虽然载有一百多名同胞的飞机失联已超过24小时,但为了同胞的生命安危,相信政府会不惜一切代价搜救,作为民众,也将持续这场生命的守望,为同胞祈福。    

人物

  

  他们因为一架飞机的消失而成为失联者。他们成了被登出来的一个一个的名字。我们寻找他们的故事,还原在上飞机之前,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情感,他们的人生。我们希望他们早一点回到亲人身边,回到他们的人生里,继续他们的喜怒哀乐。    

直击

  

  8日9点30分,王克意识到MH370真出事了。他看到马航VP接受CNN访问表示,本次航班配有7小时航油,他们相信到目前为止,飞机航油已经耗尽。马航目前对飞机位置完全没有头绪。约20分钟后,马航官网发布第二份声明,称对与MH370航班失联深感遗憾,并更新航班信息称机上乘客来自13个国家。  

搜救

    

  包括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和菲律宾四国的飞机和船只在客机疑似失联的海域展开搜索,而美军军舰也在赶赴现场的途中,泰国的搜救队伍也做好了准备。但是,截至发稿时,依然没有客机的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