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出时政、调查等重磅新闻和评论;与读者互动,接受“神吐槽”、“神评论”

  新京报讯 (记者祝炳琨)今天起,新京报微信全面改版喽。

  一方面,新京报微信秉承大报风范,每日推出时政、调查等重磅新闻和评论,“猛稿”、“辣评”等你来;一方面,利用新媒体优势,“给你好听”、“给你好看”、“给你好玩”,为你推送现场视频,热点语音等,多维度解读新闻;还会放下“架子”,卖萌耍宝,在“Fans神评”、“小编夜话”栏目里,聆听你的神评与疑问,与你积极互动。

  要想关注我们,请扫扫新京报微信二维码(制图右下角),或在微信订阅号中输入“新京报”,点击新京报图标。弹出页面后,点击最下方关注,就能成为“新京粉儿”啦。

  新京报微信五大品牌栏目

  辣评 新京报经典评论,看我们怎么想。

  猛稿 新京报重大报道。碎片化阅读难解渴,同一件事,我们有更深邃的眼光。

  媒目 哪个新闻最热?媒体们都怎么说?网友们又怎么评?微信小编可以带您看个遍。

  手记 新闻报道幕后有哪些故事?记者如何亲历现场?编辑怎么发现了好选题?手记写报纸上难以言说的故事。

  图个明白 一个热点事件跌宕起伏的过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很难理清楚?一张图搞明白。

  抛媒眼 内含给你好听、给你好看、给你好玩三个栏目。

  深接触 看完辣评、猛稿、媒目、手记、图个明白还不过瘾?对某一个栏目最感兴趣?来吧,辣评多尝、猛稿慢炖、媒目简史、手记长廊、总是明白,给你往期集锦。

  有来往 内含Fans神评、小编夜话、玩转微信、我们还有四个栏目。

  新京报制图/许英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