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住房供应,医疗卫生资源及公交票价等热点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前日,2014年人民建议征集议题公布,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邀广大市民就人口、交通、大气污染防治等13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13个议题中,既包括加强人口规模调整、完善古都风貌保护机制等“大问题”,也包括住房、医疗、教育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

  除了公布的13个方面外,百姓还可以就北京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以及关注的大事小情提出意见建议。

  ■ 部分议题

  ●优化住房供应结构,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

  ●加强医疗卫生资源整合,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

  ●水、电、气、热、垃圾处理等领域价格改革,公共交通票制票价体系和动态调整机制等方面

  ■ 提意见方式

  电子邮箱:jianyi@beijing.gov.cn

  信函:北京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东城区台基厂大街3号,邮码10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