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铁路局的工作人员架设的图像时时传输探头,供后方指挥观看。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工人们正在抢修电缆和受损的铁路桥桥体。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被卡车撞飞(由北往南行使)的限高杆横梁落在了撞击点以西三十米处。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宁 尹亚飞)今日凌晨3时左右,顺义区一辆渣土车将大秦铁路电缆和护栏撞坏,卡车司机当场死亡,事故导致大秦铁路所有列车停驶。

  事发地位于顺义木林镇的一个铁路桥下。现场多位工作人员称,当时渣土车的车厢处于抬升状态,经过铁路桥时,车厢撞在桥上,将桥上的铁路信号线缆撞断,桥体受损,桥旁边的限高栏也被撞毁。在现场,限高栏躺在桥右侧的约20米处。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称,当时,渣土车将限高栏撞飞,正好飞到驶过的一列火车上,火车将限高栏带到20米外,火车当时被逼停。目前,大秦铁路已经中断,工人正在对光缆和桥体进行抢修。事故车辆也被顺义交警拖走。一位到场的医护工作者称,事故车辆驾驶楼损坏严重,司机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