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今日(12月16日)晚6时许,新京报记者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纪委获悉,纪委已介入调查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林宗辉“夜总会不雅照片门”。据知情人透露,当事人已被暂停职务,接受调查。

  今日,一组题为“林副局长的夜生活令人羡慕”的不雅照片,在网上热传。经证实,不雅照主人公是福州市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林宗辉。林宗辉称,该组照片系该局党委书记郭孟营与自己有矛盾,于去年6月设局策划此事。

  不雅照片共26张,显示林宗辉在KTV中,与多名短裙性感女子接吻、拥抱、热舞、嬉戏打闹。其中,多张“露骨”照片中,林宗辉与女子举止亲昵,动作不雅。

  “此事组织正在调查,请相信组织调查”。今日下午,被指设局的党委书记郭孟营称,他对“设局”一事毫不知情,从没参与过“夜总会”活动,经得起调查。他还表示,早在11月份就接到匿名举报信,信中内容与贴吧爆料相同。

  今日晚6时10分许,福州市晋安区纪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也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纪委正在调查此事。”另有知情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当事人林宗辉已被暂停职务,接受调查。

  截至目前,晋安区官方尚未对外通报此事。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该区新闻中心、宣传部、房管局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均无人接听。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